大结局部分repo

——我丢,合宿大结局真的震撼我全家

(一点点剧透)



1火锅局真的官配cp党的胜利。南北纬钧九明都黏在一起(skdd:?)


2南北不管走到哪都莫名其妙的黏在一起,也不知道在说啥悄悄话,我这个尊贵的VIP不可以听听吗


3火锅局南北一直在互相帮忙拿卡片,中间还有韬韬拦截小齐递过来的手帮阿蒲带好,呜呜呜真的太像xql了我圆满了


4读信的时候我第一百零一次感叹南北真的太像了,三票友谊了不起!就这都不当soulmate这也太tm亏了!


5纬钧就八说了,也是一直走前后位挨在一起,父母爱情szd


6有个镜头爹本来要伸手揽住妈的,结果下一秒就挪开拍右边三只小孩了,这里难道有什么我不能看的吗!!!想看爹单手抱妈qaq,意难平。


7妈惩罚的时候大家说好要拿气锤砸妈,明明第一个用力咚地敲了一下,然后爹脸色就变了,真的是不敢相信+心疼+不高兴的那种变脸


8后来爹带头说大家一起敲,结果他的锤子根本就是悬在妈头顶,在妈的手背和发梢疯狂试探而已(……)

整天闭眼瞎吹南北放水的朋友们看看,这才叫放水,哦不,放海。


9明明读信的时候想哭,大家安慰他不用着急说话;妈读信的时候也有点想哭,但因为素养或者性格还是试图勉强自己,然后爹超温柔安抚他,妈还磕巴了。草。这样下去不结婚就很难收场(什么)


10主题曲MV,双人合唱wuli紧张韬韬没看阿蒲,当时阿蒲看韬韬的眼神就是那种众所周知禁不起慢放的眼神,你细品


11还是双人合唱,妈没唱完就转过来对着镜头wink,然后爹还一直巨执着地近距离凝视妈,真的丧(duo)心(duo)病(yi)狂(shan)


12多说一句,昨晚蜜桃都看了吗?爹看到妈的剧情照片的时候那表情你细品,绝对不爽了,真的,那就是气笑了,我赌7包辣条。

 

13第二季完结快乐!!!大家明侦六见!!!!


❗补一个南北巨糖:

14ppp当时说自己也是后来才试图做出改变,主动去搭话。前面他一直都是看着爹妈说话的,但他说到这里的时候示意了一下韬韬。

你结合一站到底那句经典的“再聊三次”细品,就感觉韬韬很可能是第一个(or至少也是前五个)让ppp做出改变的对象。

再结合申屠ls关于ppp和ggg的人格分析……

这我还能说什么呢?我反正是觉得比较适合结婚的(bushi)

 
评论(4)
热度(5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浅瓯skr纸盒子 | Powered by LOFTER